鑫亚木业LOGO

鑫亚木业【阿里巴巴站】
18823061008

产品直通车:木模板 清水模板 菲林板

产品搜索:

联系人:杨星梅

电 话:18823061008

 话:0750-3429668

传 真:0750-3429668

邮 箱:xymb@xinyamoban.com

网 址:www.xinyamoban.com

地 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9号纬丰商业广场805室(导航“江门纬丰商业广场”



在线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外地来鑫亚的客户朋友请预约
资讯电话:
0750-3429668
常见问题
建筑模板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解答

建筑膜板出现分层脱胶现象的三个原因?

作者:鑫亚木业  来源:网络   更新时间:2015-09-25  阅读数:1279
1、可能是原纸是再生纸,纸的本身不好,所以浸胶的时候浸的不均匀,没有渗透,所以起层,另外在热压的时候没有压合成一体,在拆模或者使用中出现膜纸分层。
2、也可能是热压模板的时候温度低,膜纸的着附力不好,出现分层。
3、膜纸本身浸胶的时候浸的胶不好,影响纸本身的胶附着均匀度,导致开层。以上就是常见的普通建筑膜板分层的三种原因。

江门市鑫亚木业建筑模板具有以下优点:

胶水量足,胶合强度提升了5%,防水性能好,板面平整光滑,实现了胶膜与胶膜的粘合,热压压力为生产工艺理论压力的120%,坚决杜绝了为保证厚度减少压力的做法。

一、耐用防滑清水模板—— 最低周转30次以上,不翘曲、不变形、无开胶、耐水性能好。


二、耐用防滑清水模板——在制作工艺上就添加了脱模剂,易于脱模,板材损坏率低。可以最大 限度的节省施工成本,在保 证安全可靠的前提下完成工程任务。


三、耐用防滑清水模板——纵横交错排版,层次分明,随便锯无炸缝,密度好锯开无空洞。


四、耐用防滑清水模板——采用高级进口酚醛树脂胶,独家秘方配置制作,根据春夏秋冬的天气变化 随时调整胶水的制作配方工 艺。彻底改变了行业内”全年一个配方一个工艺”的制胶现状,   很大程度改善了产品的胶合强度,是国家重点工程、优质工程、鲁班工程、建桥梁、造核电站、修水库、建隧道等混凝土浇注最好的模板。



鑫亚木业是专业生产销售高档【金盾皇牌】建筑模板厂家,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内资深的中高档胶合板生产企业。清水模板也称覆膜板,是建筑胶合板的核心产品。公司引进国内先进的模板生产线设备,工艺先进,设备精良,自动化程度高,主要生产(3*6尺)1830*915*(15mm-18mm)和(4*8尺)1220*2440(15mm-18mm)规格的小红板、黑色清水模板和棕色清水模板。欢迎来电咨询:188 2306 1008 您可以收藏本站的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www.xinyamoban.com

 

关键词: 广东建筑模板厂,覆膜板,清水模板,胶合板,建筑模板价格



Copyright©2014 江门市鑫亚木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9号纬丰商业广场805室(导航”江门纬丰商业广场“)
备案号: 粤ICP备14028062号-1
网站XML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