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亚木业LOGO

鑫亚木业【阿里巴巴站】
18823061008

产品直通车:木模板 清水模板 菲林板

产品搜索:

联系人:杨星梅

电 话:18823061008

 话:0750-3429668

传 真:0750-3429668

邮 箱:xymb@xinyamoban.com

网 址:www.xinyamoban.com

地 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9号纬丰商业广场805室(导航“江门纬丰商业广场”



在线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外地来鑫亚的客户朋友请预约
资讯电话:
0750-3429668
常见问题
建筑模板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解答

建筑模板的正确使用!

作者:鑫亚木业  来源:伪原创   更新时间:2017-06-01  阅读数:1150

      对于不同建筑工程的质量要求,工程高难度,施工情况,根据各施工企业条件,合理选用各种不同类别、型号的建筑模板,如何正确选用各种不同的建筑模板,这是使用建筑模板的重要经验。既要因地制宜,利用现有资源条件,又要不断创新开发新资源;既要保证质量,不能使用不合格的建筑模板,又不能花更多的资金去全部更新新型建筑模板。

在建筑行业,每一种细小的微差可能导致整个工程项目的失败,建筑模板也是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正确的选用建筑模板方法如下。


1、楼板建筑模板建议采用整张多层板木尽量采用酚醛覆面的十五之十八毫米厚的多层建筑模板。经多次建筑模板使用后边缘受损,要及时进行切割,确保多层板边缘平整。



2、墙模可用中型组合建筑模板拼成大模板后整体支,拆,也可用整张多层建筑模板制成大模板,也可以用全钢大模板。一般同类型的高层建筑群体尽量统一,以确保有较高的使用周转率。


3、充分利用经多次切割后的旧多层板及短残木方制作成各种规格的中,小型木组合模板,用于各种中,小型现浇混泥土构件,但必须确保这些木定型模板的肋高统一尺寸,板面平整,自重轻,刚度好,不易损坏。


4、可重复利用切割后剩余的旧层板,可制成不同规格的中小型木组合模板,用于不同规格现浇混凝土构件,但必须保证规格一致,模板质量合格可使用。


5、圆弧形墙体日渐增多,并且曲率多变,加工定型圆弧模板后,使用几次就要改变,费工费料,最近有些工程大面积推广应用了“曲率可调弧形模板”,通过调节器调节出任意半径。


6、超高层建筑的核心筒结构采用“液压爬升模板施工技术”,爬模工艺综合了大模板和滑动模板的各自优点,它可以随着结构施工逐层上升,施工速度较快,节省场地和塔吊吊次,高空作业安全,不搭外脚手架,施工方面,尤其适用于钢结构的混泥内筒的施工作。保证了施工工期和施工质量,取得了较好的工程应用效果





建筑模板

最后:建筑木模板是重复使用的物品,无论是在使用还是不用的时候都要做好保养措施,延长它的使用寿命。存储上的保养,建筑模板拆模后应立即对模板表面进行清理干净,方便以后使用。模板如果需要长期存储应该在其表面涂抹油剂,堆放整齐并且要保持干燥清洁;在运输和存储过程中要避免日晒,否则会引起模板裂纹,变形,老化现象出现;最后,在建筑工地上,模板要存放于平整、干燥的场地,不能再温度极高或者极低的情况下放置。




鑫亚木业是专业生产销售高档【金盾皇牌】建筑模板厂家,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内资深的中高档胶合板生产企业。清水模板也称覆膜板,是建筑胶合板的核心产品。公司引进国内先进的模板生产线设备,工艺先进,设备精良,自动化程度高,主要生产(3*6尺)1830*915*(15mm-18mm)和(4*8尺)1220*2440(15mm-18mm)规格的小红板、黑色清水模板和棕色清水模板。欢迎来电咨询:188 2306 1008 您可以收藏本站的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www.xinyamoban.com

 

关键词: 广东建筑模板厂,覆膜板,清水模板,胶合板,建筑模板价格




Copyright©2014 江门市鑫亚木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9号纬丰商业广场805室(导航”江门纬丰商业广场“)
备案号: 粤ICP备14028062号-1
网站XML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