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亚木业LOGO

鑫亚木业【阿里巴巴站】
18823061008

产品直通车:木模板 清水模板 菲林板

产品搜索:

联系人:杨星梅

电 话:18823061008

 话:0750-3429668

传 真:0750-3429668

邮 箱:xymb@xinyamoban.com

网 址:www.xinyamoban.com

地 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9号纬丰商业广场805室(导航“江门纬丰商业广场”



在线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外地来鑫亚的客户朋友请预约
资讯电话:
0750-3429668
常见问题
建筑模板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解答

一次成型和二次成型的建筑模板防水和胶合力方面有哪些不同?

作者:雪菲儿  来源:网络   更新时间:2017-06-01  阅读数:1246

随着建筑工程的蓬勃发展,所需的建筑模板越来越多,对模板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就木制覆膜建筑模板来说二次成型与一次成型的建筑模板区别在于四要点,一次、二次成型是指建筑模板经过热压机的次数.


1.两者之间的差距在于生产工艺与产品外观,胶合工艺,成本与使用次数的不同而不一样, 产品光滑度、平整度、亮度不同。从板面可以较为直观地看出,一次成型在亮度和平整度上较二次成型板差很多,而且表面一般有坑洼现象(这是由于夹芯与夹芯之间摆放的缝隙所致)。

建筑胶合板

2.二次成型的模板由于经过了2次热压,它的胶合力远远大于一次成型的模板,而且超级防水,沸水煮一般都在6小时以上,普通的一次成型模板沸水煮的时间都达不到这个标准的。


3.二次成型就是首先成型基板,然后对底板砂光、打磨、打腻子,在打磨,然后贴膜纸,再次进入热压机贴膜而成,也就是是经过了2次热压的过程,一次成型就是只经过了一次热压而直接成型的板材。

胶合板价格

4.二次成型的建筑模板的使用次数要明显大于一次成型的板材;再者由于生产工艺复杂,同样的劳动力、同样的时间的二次成型的生产数量要低于一次成型板,因此一般二次成型的成本要高于一次成型板3-4元钱。但其良好的胶合力和使用次数的优先,使其性价比要明显高于一次成型建筑模板.


总结:如果想建造高质量的建筑或者在潮湿多雨的江南地区进行工程,一般建议选用防水性较好的二次成型模板.我厂开放所有的沟通渠道来倾听您的声音,企业需要你们的声音,因为你们的声音才能让我们更加了解你们的需求和产品信息,才能让我们为你们提供更加有效的服务。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立即致电:18823061008 懒得打电话,请点击我们的在线客户鑫亚木业——您全程贴心的采购顾问。





Copyright©2014 江门市鑫亚木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9号纬丰商业广场805室(导航”江门纬丰商业广场“)
备案号: 粤ICP备14028062号-1
网站XML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