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亚木业LOGO

鑫亚木业【阿里巴巴站】
18823061008

产品直通车:木模板 清水模板 菲林板

产品搜索:

联系人:杨星梅

电 话:18823061008

 话:0750-3429668

传 真:0750-3429668

邮 箱:xymb@xinyamoban.com

网 址:www.xinyamoban.com

地 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9号纬丰商业广场805室(导航“江门纬丰商业广场”



在线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外地来鑫亚的客户朋友请预约
资讯电话:
0750-3429668
常见问题
建筑模板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解答

浅谈木胶合板在施工的时需要注意哪些安全事项!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6-01  阅读数:998
胶合板在施工的时候必须引起我们的注意,安全事项是不能忽视的,下面来说明有关木胶合板的施工注意事项:
  
  1.顶模:先在脚手架上横铺木方,间距1.2米,再纵向铺木方,间距为0.4-0.6米,所浇砼厚度超过200毫米时,间距应调小。
  
  2.墙模:胶合板后纵向铺放三根木方,再横铺二根木方联结,要留好穿墙螺丝位置,立好斜撑。有条件,横向可用钢楞联接形成组合式大墙模,可直接吊接。都能拆换单块模板。
  
  3.梁、柱模:按尺寸裁开模板,预留穿墙螺栓位置,柱模可用短脚手架四边锁紧,立好斜撑。
  
  4.清洁面板:胶合板前三次使用可不用脱模剂,以后每次使用后应及时清洁板面,严禁用坚硬物敲刮板面。
  
  5.施工注意:胶合板铺好后,暂未浇混凝土前,请务必注意覆盖,防止暴淋暴晒,造成板面爆裂;拆模时请注意轻放轻拿,避免高空摔打;拆模后,请务必清洁好板面,及时刷上脱膜剂;暂不用务必垫上木方,整齐码放于干燥通风处。以上几点是值得施工者的注意的,所以还请施工人员引起注意。


Copyright©2014 江门市鑫亚木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9号纬丰商业广场805室(导航”江门纬丰商业广场“)
备案号: 粤ICP备14028062号-1
网站XML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