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亚木业LOGO

鑫亚木业【阿里巴巴站】
18823061008

产品直通车:木模板 清水模板 菲林板

产品搜索:

联系人:杨星梅

电 话:18823061008

 话:0750-3429668

传 真:0750-3429668

邮 箱:xymb@xinyamoban.com

网 址:www.xinyamoban.com

地 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9号纬丰商业广场805室(导航“江门纬丰商业广场”



在线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外地来鑫亚的客户朋友请预约
资讯电话:
0750-3429668
常见问题
建筑模板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解答

为啥要修海底隧道而不修跨海大桥呢?

作者:金盾皇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6-01  阅读数:1431

刚看到一条为新闻,【我国拟投2600亿打造世界最长海底隧道】设计全长 123公里的跨海通道两端,分别是辽宁大连和山东烟台。这一跨度也将远超日本青函海底隧道(54公里)、英吉利海峡海底隧道(51公里),成为世界最长的 海底隧道。据介绍,整体投资大约在2600亿,届时从大连到烟台最多只需要40分钟。

为啥要修海底隧道而不修跨海大桥呢?什么情况适合修海底隧道,什么情况又适合修跨海大桥呢?

首先不管是跨海大桥还是海底隧道,都是城市交通运输网的一部分,而城市建设所需要考虑的一项重要因素就是:造价,所以在都适用的情况下,应该尽量选择造价小的交通方式。

另外不管是跨海大桥还是海底隧道,因为建筑体量大,都会当地的自然环境造成一定的影响,在项目开始前,会对这一问题进行论证,不会因为人造工程破坏自然生态。

跨海大桥适用于没有主航道的水域,也就是说跨海大桥内侧(靠近陆地一侧)不能有大型港口,不能横跨航道,每隔十分二十分就撞断一根桅杆神马的真是闹不住。跨海大桥所在水域不能太深,几百米的桥墩谁也搞不定。

而海底隧道一定要选择海底地质坚硬的区域,基本上和地铁差不多,都是大型挖掘机从水域两侧进行地下作业。如果有偏差,那么恭喜呢,你得到了两条隧道。


另外那个湾里面如果建了密密麻麻的桥墩,就会造成墩底泥沙淤积速率大于水流冲刷速率,长期以往海底就被提高了,会造成我国最大的几个深水港(青岛、连云港什么的)没生意。
另外珠港澳大桥中间段下穿就是因为那一段跨过了航道,对洋流泥沙的阻滞一定会造成未来某个时段,不能通行某个吨位的大船(比如十年后一百万吨级别大船在这条航道上会因为海底抬高而发生搁浅)这对香港来说是个巨大的悲剧,而且对海湾内的生态环境也会是一种毁灭性的打击。


鑫亚木业是专业生产销售高档【金盾皇牌】建筑模板厂家,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内资深的中高档胶合板生产企业。清水模板也称覆膜板,是建筑胶合板的核心产品。公司引进国内先进的模板生产线设备,工艺先进,设备精良,自动化程度高,主要生产(3*6尺)1830*915*(15mm-18mm)和(4*8尺)1220*2440(15mm-18mm)规格的小红板、黑色清水模板和棕色清水模板。欢迎来电咨询:188 2306 1008 您可以收藏本站的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www.xinyamoban.com

 

关键词: 广东建筑模板厂 覆膜板 清水模板 胶合板 菲林板 建筑模板价格,菲林板





Copyright©2014 江门市鑫亚木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9号纬丰商业广场805室(导航”江门纬丰商业广场“)
备案号: 粤ICP备14028062号-1
网站XML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