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亚木业LOGO

鑫亚木业【阿里巴巴站】
18823061008

产品直通车:木模板 清水模板 菲林板

产品搜索:

联系人:杨星梅

电 话:18823061008

 话:0750-3429668

传 真:0750-3429668

邮 箱:xymb@xinyamoban.com

网 址:www.xinyamoban.com

地 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9号纬丰商业广场805室(导航“江门纬丰商业广场”



在线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外地来鑫亚的客户朋友请预约
资讯电话:
0750-3429668
工程案例
建筑模板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程案例 > 成功案例
核电建筑模板工程-阳江核电站
更新时间:2018-05-24

 阳江核电站位于广东省阳江市东平镇,是国家十五计划的重要能源项目之一,由中核华兴建设公司承建,使用鑫亚木业研发的一级清水模板和一级酚醛胶建筑模板。

一级清水模板也称覆膜板,属“核电工程建筑模板”系列,是以桉木胶合板为芯层,经49道工艺,表面采用芬兰太尔集团酚醛树脂浸渍胶膜经过高温热压而成的多层胶合板。

一级酚醛胶建筑模板是使用全球最大胶粘企业芬兰太尔集团胶粘方案,以全一级桉木胶合板斜模对接技术,由鑫亚人经49道工艺倾心创作,表面以酚醛树脂胶浸渍高温热压而成的多层胶合板。

阳江核电站是中广核集团在广东地区的第二核电基地。项目采用自主品牌核电技术CPR1000,由中广核集团阳江核电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由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全面工程管理,由深圳中广核设计有限公司牵头负责工程设计相关工作。

CPR1000核电技术是中国广东核电集团以从国外引进的百万千瓦级成熟核电技术为基础,经过持续改进、创新形成的具有自主品牌的中国改进型压水堆核电技术。该技术已经应用于岭澳核电站二期、辽宁红沿河核电站和福建宁德核电站。

整个项目国产化比例将不低于80%6台机组将在2017年全部建设完成后,每年可以生产456亿千瓦时的清洁电力,主要供粤西地区消费,同时也联网南方电网,为整个广东的经济发展服务。

广东阳江核电站一期工程6台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建设项目的总装机容量为600万千瓦,第一期总投资约700亿元,二期完成后,阳江核电总装机容量将达到800万千瓦。

作为我国一次核准开工建设容量最大的核电项目,阳江核电站工程建设6台百万千瓦级核电机组。12号机组有效建造工期为56个月,3~6号机组有效建造工期为54个月。阳江核电站首台机组计划于2013年建成投入商业运行,6台机组将在2017年全部完成建设, 预计每年上网电量为450亿千瓦时。



鑫亚木业是专业生产销售【金盾皇牌】建筑模板的厂家,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内胶合板生产企业。清水模板也称覆膜板,是建筑胶合板的核心产品。公司引进国内的模板生产线设备,主要生产(3*6尺)1830*915*(15mm-18mm)和(4*8尺)1220*2440(15mm-18mm)规格的小红板、黑色清水模板和棕色清水模板。欢迎来电咨询:188 2306 1008 您可以收藏本站的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www.xinyamoban.com

 

关键词:广东建筑模板厂,覆膜板,清水模板,胶合板,建筑模板价格



Copyright©2014 江门市鑫亚木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9号纬丰商业广场805室(导航”江门纬丰商业广场“)
备案号: 粤ICP备14028062号-1
网站XML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