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亚木业LOGO

鑫亚木业【阿里巴巴站】
18823061008

产品直通车:木模板 清水模板 菲林板

产品搜索:

联系人:杨星梅

电 话:18823061008

 话:0750-3429668

传 真:0750-3429668

邮 箱:xymb@xinyamoban.com

网 址:www.xinyamoban.com

地 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9号纬丰商业广场805室(导航“江门纬丰商业广场”



在线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外地来鑫亚的客户朋友请预约
资讯电话:
0750-3429668
常见问题
建筑模板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新闻动态

桥梁模板怎样拆除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7-07-07  阅读数:860


  桥梁是一伟大制造,它需要多方面的技术含量,虽然打造一桥梁所花费很大,但是它能够给人带来方便行驶,节约时间。所以,我们可以通过江门胶合板厂研究桥梁模板的性能,从而对真正的桥梁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并且能够有能力建造一个很实用的桥梁。

  因此,桥梁模板的作用很重要,我们一定要好好了解桥梁模板的知识。下面谈谈关于桥梁模板在应用后是如何拆除的.

  模板拆除前,技术员应根据拆模试块或根据砼配合比、气温、养护条件等,控制拆模时间,并发放拆模通知书。 模板拆除的顺序和方法及安全措施详见如下几点:

  (1) 桥梁模板拆模顺序一般是先非承重模板后承重模板,先侧板后底板。框架结构模板拆除顺序一般是柱→梁侧板→现浇板→梁底板。

  (2) 拆模时严禁用大锤和撬棍硬砸硬撬。

  (3) 拆模时,工作人员应站在安全处,待该段模板全部拆除后,方准把模板、配件、支架等运出堆放。

  (4) 拆下的模板,配件等严禁抛扔,要按指定地点堆放,并做到及时清理、维修和涂好隔离剂,分类归堆备用。

  (5) 在拆模过程中如发现砼有影响结构安全的质量问题,应暂停拆除,经过处理后,方可继续拆除。

  (6) 拆模后板缝胶带由木工负责清理干净,板缝处及板底有少许砂浆应用角向砂轮磨机平。



鑫亚木业是专业生产销售高档【金盾皇牌】建筑模板厂家,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内资深的中高档胶合板生产企业。清水模板也称覆膜板,是建筑胶合板的核心产品。公司引进国内先进的模板生产线设备,工艺先进,设备精良,自动化程度高,主要生产(3*6尺)1830*915*(15mm-18mm)和(4*8尺)1220*2440(15mm-18mm)规格的小红板、黑色清水模板和棕色清水模板。欢迎来电咨询:188 2306 1008 您可以收藏本站的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www.xinyamoban.com

 

关键词: 广东建筑模板厂,覆膜板,清水模板,胶合板,建筑模板价格





Copyright©2014 江门市鑫亚木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9号纬丰商业广场805室(导航”江门纬丰商业广场“)
备案号: 粤ICP备14028062号-1
网站XML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