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亚木业LOGO

鑫亚木业【阿里巴巴站】
18823061008

产品直通车:木模板 清水模板 菲林板

产品搜索:

联系人:杨星梅

电 话:18823061008

 话:0750-3429668

传 真:0750-3429668

邮 箱:xymb@xinyamoban.com

网 址:www.xinyamoban.com

地 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9号纬丰商业广场805室(导航“江门纬丰商业广场”



在线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外地来鑫亚的客户朋友请预约
资讯电话:
0750-3429668
常见问题
建筑模板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解答

应该如何选购对的建材呢?

作者:胶合板  来源:江门市鑫亚木业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7-06-01  阅读数:1075

  面对目前形形式式的建筑材料,精校细算的我们应该如何选购建材,进行有效的家庭装修,不浪费财力和精力。广东省江门市家庭装潢协会工程师提醒大家,要正确选购胶合板材。

  工程师介绍说,胶合板是由三层或多层一毫米厚的单板或薄板胶贴热压制成。常见的有三夹板、五夹板、九夹板和十二板(市场上俗称为三合板、五合板、九合板、十二合板)。

  选择胶合板应注意以下几点:

  1、夹板有正反两面的区别。挑选时,胶合板要木纹清晰光洁平滑,不毛糙,要平整无滞手感;

  2、胶合板不应有破损、碰伤、硬伤、疤节等疵点。

  3、胶合板无脱胶现象。

  4、有的胶合板是将两个不同纹路的单板贴在一起制成的,所以在选择上要注意夹板拼缝处应严密,没有高低不平现象。

  5、挑选夹板时,应注意挑选不散胶的夹板。如果手敲胶合板各部位时,声音发脆,则证明质量良好,若声音发闷,则表示夹板已出现散胶现象。

  6、挑选胶合饰面板时,还要注意颜色统一,纹理一致,并且木材色泽与家具油漆颜色相协调。



鑫亚木业是专业生产销售高档【金盾皇牌】建筑模板厂家,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内资深的中高档胶合板生产企业。清水模板也称覆膜板,是建筑胶合板的核心产品。公司引进国内先进的模板生产线设备,工艺先进,设备精良,自动化程度高,主要生产(3*6尺)1830*915*(15mm-18mm)和(4*8尺)1220*2440(15mm-18mm)规格的小红板、黑色清水模板和棕色清水模板。欢迎来电咨询:188 2306 1008 您可以收藏本站的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www.xinyamoban.com

 

关键词: 广东建筑模板厂,覆膜板,清水模板,胶合板,建筑模板价格




Copyright©2014 江门市鑫亚木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9号纬丰商业广场805室(导航”江门纬丰商业广场“)
备案号: 粤ICP备14028062号-1
网站XML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