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亚木业LOGO

鑫亚木业【阿里巴巴站】
18823061008

产品直通车:木模板 清水模板 菲林板

产品搜索:

联系人:杨星梅

电 话:18823061008

 话:0750-3429668

传 真:0750-3429668

邮 箱:xymb@xinyamoban.com

网 址:www.xinyamoban.com

地 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9号纬丰商业广场805室(导航“江门纬丰商业广场”



在线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外地来鑫亚的客户朋友请预约
资讯电话:
0750-3429668
常见问题
建筑模板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解答

什么是建筑覆膜板?

作者:12  来源:原创   更新时间:2017-06-01  阅读数:1139
       建筑覆膜板就是清水建筑模板,建筑覆膜板光泽鲜艳,可挑选花色品种多,防水、防火,具有优良的耐久性(耐 候性、耐蚀性、耐化学性)和抗污能力,防紫外线性能优越。不同品牌的建筑覆膜板其基材材质和厚度不同, 覆膜 是建筑模板上覆盖一层防水膜,有黑膜、红膜、棕膜的区分,根据膜纸的质量,价格不同,使用次数不同。目前膜 纸分棕色和黑色,棕色多半为进口,黑色为国产。使用的膜纸不同,覆膜建筑覆模板的价格也不一同。覆膜板由于 膜上可有不同的颜色、图案,因此,覆膜板产品的图案变化比较多。                                                       
     覆膜是一种物理工艺,一层膜一层铝板经过高温高压压合而成。建筑覆模板是在铝合金基材上面覆了一层膜,所 以我们购买使用的时候比较在意膜的质量,介绍三种常见的覆膜材质分类。

      1、其他进口膜 国产珠光覆膜铝扣板、进口珠光覆膜铝扣板、LG珠光覆膜铝扣板。

      2、国产膜 膜厚度一般在0.1-0.3毫米之间。一般知名品牌的基材厚度0.1-0.2毫米之间

  3、LG高光膜 表面效果晶莹亮丽、变幻多彩、长久不变色。柔软的手感,多彩的表面花色,环保、防潮、防腐 、易清洗、重量轻、防火性能好。目前最好的覆膜产品,价格高,寿命在20-30年。

     给你选择建筑覆膜板的六大理由:

     1、抗油烟:由PVC高光膜加工而成,清洗方便。

     2、耐磨损:特有PET层,坚固耐用。
  
     3、防潮湿:表面覆膜,减免了水与铝材的直接接触,耐久性强。

     4、触感好:表面有一层膜,触摸平滑,改变了金属材质冰冷单一的感觉。

     5、花色多:由多种色彩可供选择。

     6、价位适中,性价比好。

                   本公司长期供应优质建筑覆膜板,欢迎来电资讯,将为你提供优秀的服务态度

鑫亚木业是专业生产销售高档【金盾皇牌】建筑模板厂家,是一家集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内资深的中高档胶合板生产企业。清水模板也称覆膜板,是建筑胶合板的核心产品。公司引进国内先进的模板生产线设备,工艺先进,设备精良,自动化程度高,主要生产(3*6尺)1830*915*(15mm-18mm)和(4*8尺)1220*2440(15mm-18mm)规格的小红板、黑色清水模板和棕色清水模板。欢迎来电咨询:188 2306 1008 您可以收藏本站的网址,以方便下次登陆:www.xinyamoban.com

 

关键词: 广东建筑模板厂,覆膜板,清水模板,胶合板,建筑模板价格


Copyright©2014 江门市鑫亚木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9号纬丰商业广场805室(导航”江门纬丰商业广场“)
备案号: 粤ICP备14028062号-1
网站XML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