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亚木业LOGO

鑫亚木业【阿里巴巴站】
18823061008

产品直通车:木模板 清水模板 菲林板

产品搜索:

联系人:杨星梅

电 话:18823061008

 话:0750-3429668

传 真:0750-3429668

邮 箱:xymb@xinyamoban.com

网 址:www.xinyamoban.com

地 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9号纬丰商业广场805室(导航“江门纬丰商业广场”



在线QQ: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外地来鑫亚的客户朋友请预约
资讯电话:
0750-3429668
常见问题
建筑模板 你现在的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 常见问题解答

建筑模板变形原因如何解决方法!

作者:鑫亚木业  来源:网络   更新时间:2017-06-01  阅读数:1388
建筑模板是建筑行业不可缺少的一种建筑材料,我们给大家总结了一些在日常使用中导致建筑模板变形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我们一起来
一下吧。

第一采用木建筑模板或胶合板施工,经验收合格后未及时浇筑混凝土,长期日晒雨淋面;
解决方法:我们在采用木建筑模板、胶合板建筑模板施工时,验收合格后应及时浇筑混凝土,防止木建筑模板长期暴晒雨淋发生变形。

第二、安放模板的地基不牢固,未放平板,防水措施差造成地基下沉;
解决方法:梁底支撑间距应能够保证在混凝土重量和施工荷载作用下不产生变形,支撑底部若为泥土地基,应先认真夯实,设排水沟,并
铺放通长垫木或型钢,以确保支撑不沉陷。

第三、建筑模板未按规定设置,造成建筑的整体性能差;
解决方法:建筑模板连接件按规定放置,围檩及对拉螺栓间距、规格应按设计要求设置。 

第四、浇筑墙、柱混凝土速度过快,一次浇灌高度过高,振捣过度;
解决方法:建筑模板及支撑系统设计时,要充分考虑其本身自重、施工荷载及混凝土的自得及浇捣时产生的侧向压力,保证建筑模板有足够的承载能力和稳定性。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立即致电:18823061008 懒得打电话,请点击我们的在线客户鑫亚木业——您全程贴心的采购顾问。

我厂开放所有的沟通渠道来倾听您的声音,企业需要你们的声音,因为你们的声音才能让我们更加了解你们的需求和产品信息,才能让我们为你们提供更加有效的服务。


Copyright©2014 江门市鑫亚木材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地址: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9号纬丰商业广场805室(导航”江门纬丰商业广场“)
备案号: 粤ICP备14028062号-1
网站XML地图